什么是 eCPM?它与 CPM 有何不同?

4 篇文章 0 订阅
订阅专栏

目录

eCPM

什么是 eCPM?它与 CPM 有何不同?

如何计算 eCPM?

该指标的主要优势有哪些?

eCPM 底价

eCPM 达到多少比较合适?


eCPM

每千人有效成本 (eCPM) 是指发行商(App 开发者)在 App 中每展示一千次广告所获得的收入。发行商可借助 eCPM,优化广告展示位置,监控变现广告活动,衡量广告变现效果。

什么是 eCPM?它与 CPM 有何不同?

要了解 eCPM 的含义,先要弄清楚什么是 CPM 即每千人成本。CPM 是指预先估算的广告主需要为每千次广告曝光支付的费用。

CPM 是广告主的一项辅助指标,有助于他们为广告活动分配预算,优化广告活动。

而 eCPM 是发行商在每千次广告曝光后实际获得的累计收入。CPM 可以根据广告系列总花费和曝光次数准确算出,而 eCPM 受到供需因素的影响,是一种动态计算方式。

eCPM 涵盖变现和 买量两个方面。

  • 在变现方面,eCPM 可用来衡量发行商的广告变现效果。如果 App 开发者的 eCPM 很高,这表明在 App 上投放的广告收效显著,可以实现用户转化。

背后的逻辑十分简单:转化率越高,广告投放的竞争就越激烈,App 开发者获得的收入也就越多。

  • 在买量方面,eCPM 可衡量特定广告系列带来的广告收入。 广告平台利用 eCPM 在广告投放模型中对广告系列进行排名,然后在醒目位置频繁投放 eCPM 得分最高的广告系列,促使这些广告系列的曝光量迅速增加,影响规模迅速扩大。

通过这种方式,eCPM 可以体现广告曝光的有效价值以及特定广告系列带来的购买力。

如何计算 eCPM?

你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 eCPM:

(总收入/总曝光次数)x 1000 = eCPM

例如,如果某个移动 App 的广告总收入为 700 美元/天,在该 App 上投放 200000 次广告曝光,则其 eCPM 的计算方法如下:

($700/200000) x 1000 = $3.5

换句话说,每千次广告曝光能给发行商(App 开发者)带来 3.5 美元的收入。

该指标的主要优势有哪些?

营销人员可以借助 eCPM,在不影响覆盖面的前提下评估每个广告系列的效果。了解该指标的计算方法将有助于营销人员确保自己始终使用效果最好的买量模式。

对发行商来说,使用 eCPM 模式的时机有哪些?

  • 投放直效广告系列时
  • 评估 App 更新的影响时
  • 将 App 性能表现与月或年平均性能表现进行比较时
  • 需要对每次曝光的收入进行统一衡量时
  • 需要使用关键指标来了解广告系列投放效果时
  • 考虑到 eCPM 受到投放效果的影响,而寻求优化收入来源时

eCPM for publishers

eCPM 底价

eCPM 底价,又称固定 eCPM 或预估 CPM,是指广告主 或广告平台在发行商的 App 或网站上投放广告而须满足的最低 CPM 出价。在广告竞拍中,中标者一般比第二高出价者多支付 0.01 美元,这是增加广告收入的一种有效策略。

但这背后有个问题,就是只有中标者的出价高于底价,底价才会生效。换言之,如果所有竞价者的出价均未达到发行商确定的最低出价,则广告不会投放,发行商也会因此遭受收入损失。

eCPM 底价可以根据地理区域、设备类型、广告主、广告类型(如激励视频广告、横幅广告、插屏广告等)甚至按单支 广告来设定,而且需要持续监控以确保成效。

如果底价没设对,很容易导致收入损失,不过有很多办法可以将损失降到最低。

一种方法是为某个广告平台设置一个底价,为另一个广告平台设置更低的底价,这样即使两个平台都没中标,广告主仍然有后路可退。

从更普遍的情况来看,务必记住,虽然移动 App 市场仍处于混合竞价阶段,但随着移动营销行业进一步向纯应用内竞价变现模式过渡,eCPM 底价的影响会越来越小。

what is a good eCPM

eCPM 达到多少比较合适?

eCPM 的“黄金计算公式”取决于多种因素,其中包括:

  • 广告展示位置 – 这会影响总曝光量。一般来说,将 广告单元放置在页面顶部会产生更多收入。
  • 地理位置 – 在头部市场的发行商往往拥有更高的 eCPM。
  • 用户参与度 – 移动 App 如果拥有不少活跃的 忠诚用户,就能运用提价手段,提高 eCPM。
  • 广告形式 – 视频广告比标准的展览式广告花费更高,但效果也好很多,通常会带来更高的转化率。另一个可能对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是视频广告的展示位置,因为有些展示位置会带有奖酬,有些则没有。
  • 广告渠道 – 原生广告或赞助式广告带来的收入率通常要比展览式广告更高。
  • 季节性 – 广告主因为某些事件而调整买量规模。黑色星期五、圣诞节、情人节、母亲节和其他商业化的节假日都会加剧大多数发行商平台上的广告位之争。

营销人员可以通过将上述因素与历史同比数据和环比数据进行参考对照,来准确评估合适的 eCPM 值,为变现策略设定客观务实的目标。

微信小程序流量主提升ecpm的一些方法
任聪聪的博客
01-19 7330
ecpm就是千次广告曝光收入,是一个预估的价格,而不是额定的,他是随着曝光度,用户点击度,页面访问数来决定的。
有效评估APP广告变现的重要工具——eCPM
juheSDK的博客
04-20 661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一些开发者来说,eCPM 只是衡量其广告变现效果或变现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相对来说,eCPM 值越高,开发者变现能力/水平越高,广告收入也会更高),但并不代表开发者最终的收入。不同的广告位置、同一广告位的不同展现形式,以及同一广告位的不同广告尺寸等,都影响着 eCPM 的高低,并进而影响了广告收益水平。其次,选择一个具有可靠投放广告的广告平台对于eCPM至关重要,由于集成了多个广告源,聚合SDK广告平台需要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平和经验,才能有效地进行技术整合和接口开发。
DAU、eCPM、ARPU是个什么鬼?不懂这些就是没入行!还有救
奎特尔星球
07-17 7780
前言身为一名互联网人(没错特指程序员),在工作中经常会听到一些非技术方面的专业术语。而作为一个没怎么接触过运营的小白,对一些运营相关东西更是一窍不通,每当听到如 「CPM」、「eCPM」...
ecpm是什么?
weixin_42571699的博客
06-12 5461
eCPM与移动游戏广告变现的收益密切相关,是衡量广告变现效果的重要指标之一。 计算公式: eCPM=(当日广告收益/总广告展示次数)*1000
【计算广告】ecpm cpm
u010900754的专栏
11-19 9860
cpmecpm cpm只是一种计价方式,每千次展示需要支付的费用。 ecpm是一种评估广告质量的方式,收入除以总展示量乘以1000。 从特征来说:cpm是没有时间的概念,只是单纯的计费方式,类似的还有cpc,cpt等。ecpm则是根据历史数据生成的,用于评估广告价值。 二者其实根本没有关联。 在cpm计费下,二者可能相等,因为是按展示计费的。cpm是10块,表示1000次展示付费10块。对于流...
什么是网页 eCPM?
花开的声音(Mr’yan的技术集)
06-16 622
作者 AdSense 支持小组相信查看过 AdSense 收入报告的朋友都会发现 eCPM 这个指标,它究竟是什么呢?是广告单价,还是某种神秘的参数?大家对此解释纷纷。其实问题远没大家想象的复杂,eCPM (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
cpmecpm、ocpm
try to do
12-17 8752
1、cpm: 表示千次展示费用,是**数据指标,也是一种出价方式。**代表展现一千次的消费,也就是你展现1000次要给媒体多少钱 计算公式:cpm=花费/展示*1000。 2、Ecpm: 针对媒体,是衡量媒体的预估收益(包含广告位收益和用户体验),是**效果衡量指标。**简单的理解就是媒体把这1000个广告位卖给你,他能收多钱。 针对**广告主,**是表示高排名高曝光,是一个竞价的值。 这个数值是实时变动的;每个广告每秒钟都会有好多展现,每个展现都会影响你的ecpm值评分,流量池里千
广告行业eCPM概念
fabbychips的专栏
02-21 1万+
千次展示期望收入(expected Cost Per Mille,eCPM)
信息流广告如何操作?(含CPC、OCPC、CPMeCPM、CTR等)
Soniahhh的博客
05-21 1万+
一、信息流广告及行业背景 1)定义:“原生信息流”;“Feeds”
计算机理论基础(一)——SDK是什么?与API有什么关系?
lvjiyang的博客
06-29 1062
SDK是什么?与API有什么关系?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067279/article/details/87988032?ops_request_misc=%257B%2522request%255Fid%2522%253A%2522159339543019195239818096%2522%252C%2522scm%2522%253A%252220140713.130102334…%2522%257D&request_id=15933954301919523
医疗器械GMP与ISO9000,ISO13485有何区别?
学海无涯的专栏
10-07 502
医疗器械是一种特殊的商品,其产品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民的健康和安全,因此世界各国历来非常重视医疗器械的质量,制定一系列法规规章、运用多种途径和手段强化监督管理医疗器械产品质量。目前,各国对医疗器械的质量管理采用的方法基本分为两类,一类是医疗器械生产管理规范或医疗器械质量体系管理规范GMP/QSR,如美国的FDA, GMP/QSR就是把医疗器械生产的方法、措施、制度、标准等加以规范化,从而对器械生产中的主要环节及影响产品的主要因素做出必要的法律规定。它是由。
【广告系列一】广告相关名词 CTR/CVR/eCPM...
鹿鹿的博客
11-03 8155
广告相关名词推广/广告指标广告基础名词电商类网红类网盟类其他Referecne 推广/广告指标 Verb EN CN impression 展示量/曝光 点击数 / CTR CPM cost per mille 千次展示成本CPM = 广告费用/展示次数x1000 CPC Cost per clicks 按点击付费平均每次点击花费 CPA Cost per action 按照行动付费可以是点击,安装,购买等 oCPM Optimized Cost per Mille 优
小程序流量主之ECPM怎么提高
weixin_42545182的博客
12-18 1万+
目前小程序流量主共有8个广告类型:banner、视频、插屏、前贴、激励、格子、模板、开屏。 首先说下ECPM是什么意思。ECPM指的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 ECPM是取决于用户点击广告次数,也就是1000次曝光里面点击广告的人数越多,ECPM值越高,不单单是曝光1000次的收益。 也就是说如果你曝光了1000次banner广告,但是没有用户点击,那么你banner广告位的ECPM就是0。 然后我们说下今天的主题,ECPM怎么提高。 1、首先你流量主小程序里面的所有广告,都是广告主去
微信小程序、小游戏的流量主一般可以赚多少钱?
热门推荐
任聪聪的博客
02-26 3万+
本篇文章主要科普小程序、小游戏流量主一般赚钱的实际情况,集合在下长期的运营的经验汇总而成。日期:2023年2月26日作者:任聪聪小程序、小程序满1000用户后即可开通流量主,但实际上很多人并没有传说中的那种日赚几千的流量收入的。大部分基本为几分钱,几毛钱。(80%-90%)
计算广告中的CPMeCPM
weixin_31323635的博客
03-22 5346
计算广告中的CPMeCPM CPMeCPM分别是什么? CPM(Cost per Mille ) : 千次展示付费。是针对广告主说的,你要花多少钱,购买一千次广告展示的机会。类似的还有CPC (Cost per Click) 每次点击付费、CPT(Cost Per Time)每段时间付费、CPA(Cost Per Action)每行动成本、CPS(Cost Per Sales)每销售成...
读懂eCPM值- 了解信息流广告原理基础知识
最新发布
ijoanne
05-14 439
这里也许你会问到百度信息流,巨量信息流,小红书信息流是否会有所区别,这里想要告诉大家的是,虽然不同平台算法存在差异,但核心逻辑大同小异。信息流广告(Native Advertising)是一种将品牌或产品信息融入到用户日常生活、消费习惯中,以达到更加自然的推广效果的广告形式。ECPM 可以理解为广告竞争力,ECPM越高,竞争力越强,越容易将你的广告展现给用户;出价相同的情况下,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越高,竞争力越强;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相同的情况下,出价越高,竞争越强;
广告中cpm,ecpm,rpm指标含义
别说话写代码的博客
04-17 8615
广告中cpm,ecpm,rpm指标含义
微信小程序流量主之ECPM
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
09-23 9970
ECPM:千次曝光收益。他不是指单纯的曝光1000次的收益。具体是指1000次曝光里,有多少人点击产生的收益,才叫千次曝光收益。 也就是说ECPM和点击率有强关联性。(不单单指小程序流量主,是针对所有平台都是这么计算) 假设1:你的流量主曝光了1000次,一个人都没点击,你的收益是0,即ECPM=0 假设2:你的流量主曝光了1000次,只有一个人点击,再假设每个点击均为1元(具体数值取决于广告主投放的价格)。那么你这1000次曝光给你收益就是1元,即ECPM=1 假设3:你的流量主曝光了1000次,
eCPM
qiezikuaichuan的专栏
09-23 2218
eCPM(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eCPM 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不代表收入。 目录 1 定义 2 提高
ecpm和什么有关 微信
08-14
eCPM(每千次展示收入)是一种广告收入指标,通常与微信相关。eCPM表示广告主在每千次广告展示中获得的收入。 在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广告投放商通常会与平台合作,将广告展示给目标受众。eCPM是帮助广告主评估广告展示效果的重要指标之一。 eCPM受多个因素影响,其中一些与微信平台有关。首先,广告的定位和受众定向策略是影响eCPM的重要因素。如果广告能够准确地定位到目标受众,可能会提高eCPM。微信平台提供了一系列的受众定向方式,如地理位置、性别、年龄和兴趣等,广告主可以根据受众特征进行精准定位,提高广告的效果和eCPM。 其次,广告质量也影响eCPM的高低。如果广告内容具有吸引力,能够引起用户的兴趣并进行互动,可能提高用户参与度和转换率,从而提高eCPM。 此外,广告市场竞争激烈程度也会对eCPM产生影响。如果广告市场竞争激烈,广告投放商需要提供更高的广告竞价来获得展示机会,从而提高eCPM。 总之,eCPM与微信平台、广告定位、受众定向、广告质量和广告市场竞争等因素密切相关。广告主可以通过合理的定位策略、优质的广告内容和适当的广告竞价来提高eCPM,最大化广告投放效果。
写文章

热门文章

  • Python进阶---python实现substring截取子字符串 69532
  • 一文理解class.getClassLoader().getResourceAsStream(file)和class.getResourceAsStream(file)区别 68384
  • 四款好用的免费直播编码推流软件 67377
  • mysql---mysql -e详解 58802
  • Python进阶---python strip() split()函数实战 47732

分类专栏

  • 精萃集 付费 62篇
  • 信创 1篇
  • 中间件 100篇
  • AI 21篇
  • massa 4篇
  • 卫星 6篇
  • Ad 4篇
  • Rust 2篇
  • 架构之海 1篇
  • 移动端 3篇
  • Java 199篇
  • Java高并发 27篇
  • Java弥散 24篇
  • JavaScript/TypeScript 4篇
  • Spring/SpringBoot/SpringCloud 30篇
  • 笔试/面试/考证 69篇
  • 架构专辑 56篇
  • 区块链 103篇
  • 产品艺术 22篇
  • Python专辑 34篇
  • Unix/Linux/Shell/Vim/Awk/Tcl 81篇
  • Redis专辑 47篇
  • WebSocket/Socket 13篇
  • App(移动端) 10篇
  • XShowAlgorithm 10篇
  • Git/Github/Gitlab/Gist/Gitbook 18篇
  • Golang 32篇
  • 画声 23篇
  • 研发管理 19篇
  • 投资理财 6篇
  • Mybatis 7篇
  • Mac 2篇
  • Maven 3篇
  • 网络通信-多线程 52篇
  • 技术思想-工具使用 39篇
  • C/C++ 65篇
  • 商业-财经-职涯-养生 19篇
  • 安全-防御-逆向解析-漏洞 11篇
  • 数据结构/编程算法 42篇
  • 技术思想/性能优化/代码重构 11篇
  • 大数据-云计算-数据库 74篇
  • 操作系统/编译原理 5篇
  • CDN 7篇
  • TCP-IP-UDP-HTTP-RTCP 19篇
  • 流媒体/直播/短视频/WebRTC 43篇
  • 运维管理 13篇
  • Mysql 22篇
  • NoSql 13篇

最新评论

  • MySQL如何实现并发控制?(上)

    肾透侧视攻城狮: 好文好闻表情包,互关么

  • Massa如何构建完全链上的去中心化网络?

    CodeWhisperer: Massa构建的去中心化网络挺有意思的,通过将网站代码存入智能合约,加强了安全性,避免了黑客攻击。MNS这招挺新颖,让用户访问去中心化网络更便捷。整体看来,Massa的Web3网络在提升可靠性、安全性和可访问性上做了不少创新,值得持续关注。

  • AI LLM预训练数据集及其清洗框架总结

    CSDN-Ada助手: Python入门 技能树或许可以帮到你:https://edu.csdn.net/skill/python?utm_source=AI_act_python

  • 深度学习四大框架之争(Tensorflow、Pytorch、Keras和Paddle)

    FeelTouch Labs: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 深度学习四大框架之争(Tensorflow、Pytorch、Keras和Paddle)

    征途黯然.: 表情包这篇文章对于深度学习四大框架之争TensorflowPytorchKeras和Paddle提供了很多信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最新文章

  • 信创之国产操作系统
  • 深析Springboot服务单机到底能抗多大的并发
  • Tomcat怎么调整参数以优化性能
2024
10月 3篇
09月 9篇
08月 21篇
07月 8篇
06月 6篇
05月 2篇
04月 8篇
03月 5篇
02月 23篇
01月 11篇
2023年109篇
2022年148篇
2021年38篇
2020年113篇
2019年225篇
2018年88篇
2017年72篇
2016年55篇
2015年182篇
2014年28篇
2013年87篇
2012年3篇
2011年2篇
2009年12篇

目录

目录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元 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打赏作者

FeelTouch Labs

你的鼓励将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1 ¥2 ¥4 ¥6 ¥10 ¥20
扫码支付:¥1
获取中
扫码支付

您的余额不足,请更换扫码支付或 充值

打赏作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

玻璃钢生产厂家广西玻璃钢花盆设计四川秋季商场美陈供货商沭阳华耀玻璃钢雕塑青海仿真玻璃钢雕塑订做晋城不锈钢马玻璃钢彩绘雕塑公司江苏主题商场美陈研发北京定制玻璃钢雕塑供应商深圳季节性商场美陈下城区玻璃钢雕塑私人定做文昌玻璃钢景观雕塑昆明景区玻璃钢雕塑生产厂家六安户内玻璃钢雕塑朝阳校园玻璃钢雕塑制作安徽景区玻璃钢雕塑哪家便宜商场如何 简单美陈上海景观玻璃钢雕塑方法内蒙古商场美陈价格驿城玻璃钢雕塑设计丽水景区玻璃钢雕塑定制福建节庆商场美陈价钱太原景区玻璃钢雕塑价格潍坊玻璃钢花盆花器有机玻璃钢雕塑公园漯河商场美陈造景2021网红商场美陈安徽酒店玻璃钢雕塑设计及定制上海玻璃钢雕塑喷漆厂海南玻璃钢雕塑图片玻璃钢铜雕塑效果图宣城玻璃钢雕塑商家香港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两大学生合买彩票中奖一人不认账让美丽中国“从细节出发”19岁小伙救下5人后溺亡 多方发声单亲妈妈陷入热恋 14岁儿子报警汪小菲曝离婚始末遭遇山火的松茸之乡雅江山火三名扑火人员牺牲系谣言何赛飞追着代拍打萧美琴窜访捷克 外交部回应卫健委通报少年有偿捐血浆16次猝死手机成瘾是影响睡眠质量重要因素高校汽车撞人致3死16伤 司机系学生315晚会后胖东来又人满为患了小米汽车超级工厂正式揭幕中国拥有亿元资产的家庭达13.3万户周杰伦一审败诉网易男孩8年未见母亲被告知被遗忘许家印被限制高消费饲养员用铁锨驱打大熊猫被辞退男子被猫抓伤后确诊“猫抓病”特朗普无法缴纳4.54亿美元罚金倪萍分享减重40斤方法联合利华开始重组张家界的山上“长”满了韩国人?张立群任西安交通大学校长杨倩无缘巴黎奥运“重生之我在北大当嫡校长”黑马情侣提车了专访95后高颜值猪保姆考生莫言也上北大硕士复试名单了网友洛杉矶偶遇贾玲专家建议不必谈骨泥色变沉迷短剧的人就像掉进了杀猪盘奥巴马现身唐宁街 黑色着装引猜测七年后宇文玥被薅头发捞上岸事业单位女子向同事水杯投不明物质凯特王妃现身!外出购物视频曝光河南驻马店通报西平中学跳楼事件王树国卸任西安交大校长 师生送别恒大被罚41.75亿到底怎么缴男子被流浪猫绊倒 投喂者赔24万房客欠租失踪 房东直发愁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回应蜉蝣大爆发钱人豪晒法院裁定实锤抄袭外国人感慨凌晨的中国很安全胖东来员工每周单休无小长假白宫:哈马斯三号人物被杀测试车高速逃费 小米:已补缴老人退休金被冒领16年 金额超20万

玻璃钢生产厂家 XML地图 TXT地图 虚拟主机 SEO 网站制作 网站优化